嘤嘤啊

休谟拯救世界

【柯哀】妃子笑

冰荔枝 冰西瓜 冻葡萄

夏天我的三大爱呀!


——


一进医院便是曾经最为熟悉的消毒水味



灰原哀已经有将近十年没有来过这种地方了


平时的小感小冒自己也是可以解决,加之某个侦探认真学业放松了一腔热血,博士也保持着健康,她也就不曾来过


谁能想到


大学刚刚才上几年呀


那个自大的少年又忍不住喷热血


为他操心操累的还不是自己



“来了呀,灰原。”


金色的阳光透过了大大的窗洒下,刺伤了她的眼。左手遮上眉头,将眼睛眯成一条缝


那个少年背向着光,走到了她的面前



如果可以忽视那条一瘸一拐的废腿,这个画面还是很美的



灰原哀一边咒骂着一边搀扶着


把他扔到了病床上



把刚刚买来的一袋荔枝砸在了另一条生龙活虎的腿上


“如果你以后再敢为了别人不顾自己的安危,信不信我真会让你成残废”


“喂喂。”江户川摇着手,一脸无奈的笑笑,“这不是紧急情况吗,我以后会注意的”  说着拿起了那一袋荔枝,放上了桌子


“一起吃?” 小心翼翼的问着那不可爱的女人



灰原哀一脸嫌弃的坐在了床的另一边



“学都还没上完又开始你的死神生涯了是吧”


“这次摔腿下次干脆摔脑袋得了”


“还笑,挺开心是吗”



江户川拿出一颗荔枝,用指甲掐住皮,掀起


“我知道错了,抱歉啊”


“可能也是因为太久没有接触过案子,有点自大了”


“我会注意安全的,向你保证了”


“摔脑袋?万一摔傻了你养我呀?”



“谁养的起你呀”  灰原哀笑着,用手比了一个要砍腿的姿势,左手撑着脸,看向江户川


因为灰原哀的笑而笑的更开心的江户川柯南,把剥好的荔枝递到了她的脸边,使坏的蹭了一下她的脸颊,再放到嘴边


灰原哀抹了抹脸颊,再蹭回江户川脸上,一口吃掉了荔枝,看着他,又气又笑



“妃子笑了”


江户川柯南笑着说


评论(2)

热度(56)